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我們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追求健康似乎越來越困難,除了面對生活壓力,呼吸著污染的空氣,還有新聞裡層出不窮的食品安全問題…等。當健康變得不再理所當然、當健康已成為需要努力追求的一件事…聰明的您,會如何選擇?
 
民以食為天!

「吃」是維持生存的必要條件之一,如何吃的安心、吃的健康,早已是現代人重視的課題。我們認為,想吃的安心、留住營養,「食材」最重要!



醫經《黃帝內經太素》云:五穀為養,五果為助,五畜為益,五菜為埤。注云:五穀為養生之主也,五果助谷之資,五畜益谷之資;五菜埤谷之資也。五穀、五畜、五果、五菜,用之充飢則謂之食,以其療病則謂之藥,此谷畜果菜等二十物莫乃是咨五行五性之味、臟腑血氣之本也。充虛接氣莫大於茲,奉性養生,可斯須離也。
由此可知,先人留下的智慧告訴我們:藥食同源

「真」


從事食品業多年的經驗積累,使我們更重視,從農場到餐桌、由食物萃成補品,只要求切切實實的「真」!2013年成立的真食補生技有限公司,秉持『勿忘初衷』的精神,時刻提醒,唯有「真」才能維持長久的健康。只因「健康」是人生一切成就的基礎,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

 
 


尋找真正有價值的食材,是尋找食物價值的根本!
真食補的嚴選宗旨:我們不怕辛苦,一步一腳印,遍訪全台,親自了解及研究所需的食材,例如:農民的養殖方式、養殖環境,及飼料使用…等各個環節。
 
以現代化的製程,發揚傳統食補的概念


 




 
真食補的堅持到底:為確保產品品質,自產自製自銷;製作過程不加水、不加鹽、不加防腐劑,僅利用時間、溫度、濕度及壓力,保留天然食物真正的價值,每一關都不容許忽略!為求在擁有健康的同時,也要享受美味!

心存善念、廣結善緣

「心存善念、廣結善緣」是我們的信念!白手起家的我們,來不及幫助過去的人們,卻願用畢生心力及一切所學,為現在及未來的人們做健康守衛!
真食補一路走來,始終在醫院默默耕耘,進駐台灣主要醫學中心,成立自有門市就近服務顧客,目前有臺大醫院門市、內湖三軍總醫院門市、高雄醫學大學門市
亞東醫院門市等。產品逐漸地受到各界的肯定,包括病人、家屬、醫生、護士和醫院的長官都會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除了感謝更多的是感恩。我們始終戰戰兢兢地做好自己能做的,亦盡量提供服務給予我們的顧客,例如:產品的寄放、食用前的加熱、外送病房…等。
 



 
產品線

我們的產品中:有最受大家喜愛的【滴雞精】系列、適合術後病人及哺乳媽咪的【無薑鱸魚精】、及專為中年男女強身的【滴黃金蜆精】、適合銀髮族長輩保養的【滴鱘龍魚精】等,皆能有效率地為身體補充營養。
 
 
 
與自然相融,減少用藥、生態永續

以雞隻為例,我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走遍台灣頭到台灣尾,實際訪察上百戶養雞場,了解雞隻來源,評估雞隻飼料、飼養環境、飼養天數、公雞、母雞、品種、宰殺的方式等。在了解養雞產業的全貌後發現,雞和人一樣,需要好的生活環境、吃天然健康的食物、呼吸乾淨的空氣、喝純淨的水,唯有這種方式,養出來的雞才會是優質的雞。

 
相對地,如果雞隻活在高密度、高壓力的生長環境下,就不開心且容易生病,只要一生病就會交互傳染,此時農民就必須使用很多藥物去避免雞隻生病。經過相關研究後,決定選用台灣的後山-台東縣鹿野鄉養殖的黑羽土雞,這裡的雞隻,在好山好水的環境下,可以跑跑跳跳、有好空氣、有好水分、有青草可以補充、還有小蟲可以吃,幫助消化,每天生活開心,自然不容易生病。優質的雞隻製成的滴雞精,喝起來自然鮮甜濃郁、沒有腥味、自然回甘,齒頰留香!
當雞隻完成嚴格的產品需求後,剩餘部份亦捐給流浪動物之家,使浪浪們擁有食物以維持生命!

用真心為顧客的健康和金錢把關

食品業是良心事業、唯有真心實意的用真材實料,在每一個環節為顧客把關,才能確保顧客買到的是健康的產品。古人有云”修和無人見、存善有天知”描寫的正是食品從業人員應有的良知。

我們不願意顧客花了許多錢,只是買了廣告,所以節約大多數廣告費,用以對食材的挑剔、對製程的要求,只因每一塊錢都很重要!


 

真食補LOGO

 

 
  真食補的品牌LOGO設計概念是一個印章,印章在中國代表一種信用、保證與承諾,在視覺設計上,以「真」字為核心,強調在真食補一切以「真」為出發點。旁邊的四個圓圈,代表四個古字,「雞」、「魚」、「甲魚」、「稻」,分別代表我們的四個產品發展方向,「雞、河海鮮、甲魚、鹼性食品」。


 


 

  

 

食物價值的根本在於對食材的追求

  
 


 
真食補生技有限公司所有產品,皆經SGS檢驗合格,並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3000萬產品責任險。健康才是真的,您的健康就由真食補來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