鱘龍魚

首頁 > 原料來源

最天然的養殖環境 宜蘭南澳 
 
如果說宜蘭是台灣的後花園,那南澳可說是後花園中的秘境了! 真食補一直追求以減法的原則來製作食物,好的環境是好食材的基礎,先有好的環境才能養出最好的魚。在宜蘭南澳地區這片淨土上好山好水,多年來少有開發、沒有工廠,仍然保有最自然的環境,當地農民極力推廣無毒有機農/魚農業,以自然的方式種植作物養殖無毒水產。因為這樣優良的環境,真食補才能保證鱘龍魚精有最好的品質基礎!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多去南澳走走即可體會這裡的自然環境。





無毒養殖
 
乾淨的環境,好山好水提供了無毒養殖的基礎。養殖用水取自台灣東部太平洋純淨無污染深層海水及雪山山脈山泉水,採低密度養殖給魚兒充分的活動空間,不用藥物控制,採用無毒養殖法。在南澳的天氣氣溫較低因此魚兒長的慢,也因此可以讓魚慢慢的累積營養。長的慢、長的好、營養高。
 
鱘龍魚

鱘龍魚也稱皇帝魚(鰉魚),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古人曾用「縱得滿山熊掌,不如江中鱘鰉」描寫鱘龍魚的絕美珍稀。鱘龍魚肉中含有10多種胺基酸,全身都是軟骨幾乎全魚都可食用。
 
珍貴的鱘龍魚在早期是非常稀有的食材並且是製作魚子醬的珍貴魚種,近年來經過養殖漁民的不斷推廣,慢慢的也成為了桌上常見的的佳餚。
真食補滴鱘龍魚精選用宜蘭南澳無毒養殖的鱘龍魚來製作最好的鱘龍魚精,南澳地區擁有無毒的天然環境,以最先進與衛生方式飼養出品質最好的鱘龍魚。 
 
真食補滴鱘龍魚精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只使用產自南澳的鱘龍魚,經過十小時的長時間高溫蒸烤萃取出完整的鱘龍魚精華。
 

檢驗報告

建議點選右上角彈出式視窗觀看


 
 


   |  回上一頁 |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9-09-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