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喝原味滴雞精

首頁 > 互動討論區
 
懷孕是女人一生中很特別的階段,此時心理與生理都出現巨大的變化,懷孕時攝取的營養直接關係著寶寶的健康,而蛋白質在孕期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蛋白質除了供給胎兒營養、促進生長外,還會影響胎盤發育、羊水生成、子宮增大,以及媽媽本身循環血液量的增加和餵哺母乳前的準備等。依衛生署的建議,在懷孕初期每日應多增加攝取10克的蛋白質,約為1.5顆的蛋,但在懷孕中、後期,則每日應增加20克。
 
建議孕媽咪的蛋白質攝取,一半是來自品質較佳的動物性蛋白質(滴雞精屬於此類),如蛋、牛奶、魚、肉等。另一半則可從植物性食物中攝取,例如,豆漿、豆腐等黃豆製品,以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蛋白質對於孕媽咪的重要性 

懷孕初期(1到3個月)要飲食均衡,且足夠的養分供給是第一要素,胎兒的五官、心臟及神經系統於此時開始形成,均衡的飲食、足量的補充蛋白質對胎兒的健康成長發育是絕對必需。

懷孕中期(4到6個月),孕婦要多攝取高品質蛋白質(如蛋、豆、魚、肉及奶類)、鈣質、鐵質豐富的食品,以供應媽媽懷孕及胎兒的發育所需。

懷孕後期(7到10個月),胎兒體重快速增加,孕婦食慾也增加,此時飲食以清淡為主,勿攝食過多鹽分,以免加重四肢水腫,除了懷孕早、中期的均衡食物外,蔬菜水果要多吃,避免便秘。


越接近預產期,乳房就越來越豐滿,要讓寶寶一出生,就有營養滿分的母乳可以吸吮,蛋白質的角色相當重要,而媽媽胎盤、子宮的健康,以及胎兒成長所需的營養,也都來自蛋白質。為了讓吃進去的蛋白質,吸收利用率最高,建議懷孕後期,最好有1/2 至2/3 來自動物性蛋白質,包括奶、蛋、瘦肉、魚類等等,如果吃素的媽咪,則可從豆腐、豆漿等豆類取得。



 
 



均衡飲食,給寶寶全面性的營養

胎兒在子宮中的280天,所需要的營養是全面性的,因此,許多的婦產科醫師及營養師都會建議孕媽咪應該要注意「均衡飲食」的原則,以避免因缺乏某種營養素,而造成胎兒成長問題。除了蛋白質外,孕媽咪也需要注意其他營養素的攝取例如:葉酸、鈣質、鐵質、鋅、DHA等。



◎營養素含量豐富的食物:




孕媽咪也要特別注意:避免吃生食或過度加工的食物、不要太常喝濃茶、咖啡、可樂等含咖啡因的飲料,為了寶寶健康,酒也盡量避免。


懷孕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每一位準媽咪在得知自己懷孕後,就會開始關心起「營養」的問題,其實在準備懷孕時應該就要開始注意營養的攝取,將基礎打好,給寶寶保留一個營養舒適的空間。從受孕的那一刻起,孕媽咪就擔負著攝取雙份營養的責任,如果能在懷孕前就有良好的飲食習慣,懷孕期間僅需要將熱量與營養素的攝取稍做調整,就可以符合懷孕期的營養需要。


滴雞精對孕媽咪的重要性:

懷孕期間 
●懷孕初期最常見的不適症狀就是孕吐吃不下,此時適合喝滴雞精,因為滴雞精中的胺基酸分子很小,身體很快吸收,所以很快就會有餓的感覺,開胃的同時也補充營養。
●懷孕中期胎兒的器官持續發展形成,心臟血液循環開始及體重快速增加,孕媽咪需要攝取高品質蛋白質(如蛋、豆、魚、肉及奶類), 滴雞精是雞的營養精華,此時補充滴雞精營養滿分。
●懷孕晚期的部分孕媽咪有體重增加太多的困擾,深怕寶寶出生後會瘦不下來,滴雞精幾乎零油脂,營養卻不油膩,適合想要控制體重的孕媽咪。  

生產後
●雞精中所富含的蛋白質也是哺乳婦最需要的營養素,從懷孕至產後持續飲用,也有助於乳汁分泌。
●許多產婦認為只要注重飲食、吃的好,就是坐好月子,其實孕婦產後體質調理,還是需要依照不同症狀,才能達到調理效果。以中醫觀點來說,產後婦女體質多屬於「多虛多瘀」,現代產婦比較沒有時間坐月子,加上不懂得照顧調理,又嫌傳統燉補麻油雞沒有時間,此時符合簡便又營養的滴雞精便成為不錯選擇,尤其含豐富膠質、小分子蛋白質、天然胺基酸,營養好吸收,保護更加倍。


 
 



市面上滴雞精的廠商這麼多,孕媽咪要怎麼選擇滴雞精呢?

選擇無毒雞!

選擇滴雞精的首要條件:雞一定要無毒!滴雞精是雞的精華,若使用含有抗生素的雞不就等於將毒素精華喝下肚了嗎?

真食補原味滴雞精經SGS檢驗,無抗生素及其他藥物殘留。孕媽咪喝得營養喝得健康!

點我看檢驗報告

甘醇無腥味!

孕媽咪的味覺尤其敏感,若飲食中有一點腥味、怪味恐怕就難以下嚥。

真食補研發小組僅利用溫度、時間、壓力調整製程,經過數個月的努力,終於研發出口味類似雞湯,但比雞湯更濃郁且無腥味的真食補原味滴雞精。

歡迎孕媽咪們至門市免費試喝


點我看門市資訊




 
真心向您推薦“真食補滴雞精”


 

 


品質優良喝得放心

真食補原味滴雞精採用位於台東鹿野的"真食補契約牧場"所飼養的無毒放養黑羽土雞、經過15小時獨家製程、不加水、無任何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富含大量胺基酸、膠原蛋白及各種蛋白質,因其細小的分子,易於人體快速吸收,營養價值遠高過於一般雞湯。 
 
空腹飲用最易吸收  

建議孕媽咪早上空腹食用,量大約為一包(約70c.c.),產後媽媽坐月子及哺乳可以適當增量。

真食補滴雞精低鈉 低熱量  

真食補滴雞精每包70ml鈉含量只有48.23"毫克" 、每包鈉含量只達衛福部建議每日攝取值(2000毫克)之2.41%,屬低鈉食品 。熱量只有18.2大卡,佔衛生署建議成人每日熱量攝取值(2000大卡)的0.91%屬於超低卡食品。 


   上一篇 |  回上一頁 |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9-05-09 分享到:
作者:真食補

  我要評論
會員評論: 2014-03-13 14:50 pm
謝謝,受益良多!
管理者回覆:
 
評論內容:  

(使用評論前請先登入)